摇晃的寝室 欲坠的希望 分类:愛心供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重建学生宿舍 点燃教育光明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於旅途上充足能量宏扬佛法。不求奢华舒服,只求平稳安全;学生寝室破旧不堪、摇摇欲坠,必须重新修建。欢迎十方大德,鼎力护持,不丹 金容光明寺 学僧宿舍 重建工程。

缘起:
生活在台湾的人,很难体会寝室摇摇欲坠的感觉。睡眠是生活的基本需求,学僧就寝的条件就是要能安全、平稳。然而,学僧宿舍目前的状况,不单只是老旧,而是有安全上的顾虑。

适当的睡眠将提高人们在白天的工作效率:读书、工作、事业等等。对小喇嘛来说,经过一整天的严格学习後,就寝的时间就是恢复体力的时候,更何况都是发育中的小朋友,更需要一处安全的地方休息。

尊贵的 堪祖透美仁波切曾言:「贫僧就学阶段因家境贫困,过程艰辛,常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求学生活。由此因缘,仁波切发愿办教育,让想接受教育的人,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来求学。」

是的,2009下半年,为尽快帮助小喇嘛们离开危险破烂的旧宅,从那栋犹如风中嶙峋的危然老屋,移居至平稳安定的新居,旧译讲修林需要您的护持援助。

方法:
目前,学僧宿舍总共规划24间房,每间能住四位学僧,可容纳100位的学僧。宿舍工程款为新台币280万元。工程款包含施工、材料、设计、整地等费用。

每间房护持费用为10万元。您可以认养乙间、多间或是随喜。

护持项目: 不丹 金容光明寺 学僧宿舍

护持帐号
土地银行 台北分行
帐号:005005413658
户名: TRULKUDORJITHOGME

划拨帐号:50101711
户名:台北市旧译讲修林佛学会


主辦單位
台北旧译讲修林佛学会

主持人
堪祖透美仁波切

聯絡電話
02-2517-2555
傳真號碼: 02-2517-5537


時間日期
2009/06/05~2009/06/30 地點: 台北旧译讲修林佛学会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