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分类:大師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喇嘛网 日期:2009/04/24  07:25 NPO  编辑部 报导

 尊圣 贝诺法王於3月27日於印度南卓林寺示现圆寂,嘎桑仁波切预计将於49天後回台,此间希望弟子们能多念颂「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金刚萨埵心咒百字明忏罪。


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拿摩咕汝
南无咕汝!(顶礼上师)

匿美 阿谛 滇巴 炯威内
无二阿谛教法之泉源 (阿谛教法:大圆满阿谛瑜伽)

伦祝 固松 冉将 贾威欣
任成三身广袤胜佛刹

耸句 喀就 研拉 敦滇巴
双运和合七支妙德具

贾切 秋隆 札拉 恰擦楼
无有广狭方分我顶礼

内囊 达娘 因雷 玛越欣
住相净等法界虽不动(注1)

内囊 娘巴 邦贝 笃皆哦
离於住相平等所化众

岗笃 俗规 贵贝 敦则巴
普济色身庄严行利他

贝玛 诺布 侠拉 梭哇迭
贝玛诺布莲足前祈请

岗叽 穰欣 大切 卓翁雷
尊之自性离常断来去

耶内 永迭 南开 穰欣雷
本来涅盘虚空自性中


珠巴 固宜 圆滇 玛欸贝
应化身之功德靡有定
(注2)

哦擦 阿滇 难踏 贵巴拉
具五希有行谊庄严前
(注3)

玛豆 楼巴 豆北 津贤吉
未悟而以邪分别耽执

吉滇 帕贝 切邬 媚阿大
我等有如世间稚童般

帕玛 读玉 诊巴 欣敏巴
嚎啕悲哭苦寻忆父母

耶谢 习巴 音内 固喇拿
您从法界亦见我劝请

米温 笃札 却规 因计雷
空性离尘法身一法界
(注4)

温究 吉滇 且乍 刹皆欣
总现世间百俱胝佛刹
(注5)

计当 且乍 赞林 萨宜替
别说则於瞻洲之中央

哦擦 阿滇 玉竹 千波阿
具五希有五大地域中

珠贝 对噶 透巴 美究迭
祈请化身幻舞无有碍

者介 卓衮 温推 囊哇内
有缘众皆善得增上身

也雷 踏吐 囊哇 秋叽萨
复得决定胜之究竟相

衮桑 萨拉 滇夕 行则梭
普贤究竟极果乞摄受

切巴 班千 毗玛拉 米这
尤其大班智达无垢友

米楼 掌架 贾刹 惹耶惹耶灿木
发心每隔人间一百年

博笃 卷巴 图介 但介欣
降生藏地已立下誓言

堪千 阿格 旺杯 促松威
化为堪钦阿格旺波者

毗玛 拉宜 珠巴 参梭瓦
称您名号无垢友化身

竹贝 旺秋 贝玛 诺布巴
成就自在莲华宝德尊


岗却 达架 牙哇 玛兜瓦
祈请您勿离弃舍我等

俗规 贵巴 纽哇 滇巴梭
速疾示现色身庄严相

嘉计 喇嘛 秋叽 津拉档
以此唯一上师胜加持

滇匿 滇这 路哇 美贝退
二谛缘起无欺威神力

达架 切计 杰苏 居巴衮
惟愿我等随您修学众

切欣 究内 扣哇 董祝秀
如您成就究竟断轮回



如是,值此前译教法之命脉「竹旺(成就自在)仁波切?贝玛诺布」於此刹土所化事业暂时完结,示现利他所化之密意善逝之行相(圆寂)时,对尊者具不退转信之听列诺布,祈请速疾转世!

2009年4月08日,法王般涅盘法会前夕,敦珠贝玛南嘉恭译於白玉第二法座--胜乘解脱洲(南卓林寺)。贡秋巴嫫 校。

(注1)住相净等:所现相於世俗、胜义二谛中,实为大清净、大平等了义无为法。
(注2)功德靡有定:随类调化之德,无法以定法限制其边际。
(注3)具五希有:身、语、意、事业、功德之化现行相。
(注4)空性离尘:於世俗缔中极难得见之胜义空性涅盘。
(注5)总体而言,法王化现於一切刹中。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相关图片请连结中心网页http://www.taconet.com.tw/penor/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中华民国桑千伟萨却林佛学研究会

嘉义市竹围四路130号
电话:05-2323380 传真:05-2323373
划拨帐号:31444036

户名: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台北新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号5楼、6楼
电话:02-25237004 传真:02-25213135 

云林中心:云林县元长乡长北村中山路148之5号
洽询电话:05-7881868传真:05-7883286

 


嘎桑仁波切

 

 
尊贵慈悲的大圆满觉者-- 嘎桑 仁波切;是现今少数跟随尊圣的  贝诺 法王足迹,越过雪域 西藏 高山,经历生死边缘,一起来到遥远南 印度 重建白玉传承的亲近弟子。仁波切与 贝诺 法王共同经过了艰苦开垦时期,如今建立了宏伟无比的?玛巴白玉南卓林寺。
 
仁波切於西元一九三三年诞生於西藏东部的孔雀镇,七岁在 喜部寺 出家(白玉传承分寺之一)接受六年僧伽教育,而後继续於白玉祖寺进修佛教经典与教义六年。十九岁时 嘎桑仁波切 前往「 阿杉寺 」受教於该寺住持尊贵的 加锡觉美多杰 仁波切,於其座前接受旧译宁玛的训练教育。
 
之後, 嘎桑仁波切 以五年时间参访西藏东部如 卓千寺 、 雪谦寺 等宁玛传承寺院,接受数位成就者传授灌顶及诸密法,而後再返回白玉祖寺。一九五五年仁波切亦前往西藏中部及拉萨朝圣参访四年。
 
一九五九年,中共军队入西藏,仁波切跟随 贝诺 法王,万分艰苦跋山涉水的出走至印度。一年後,追随 贝诺 法王到南印度麦索,当时 贝诺 法王身上只剩五百卢比(约台币三百八十元)
 
开始艰苦进行重建寺院的工作。从西藏到南印度麦索时只剩二十几人,当中亦包含年轻的少年僧众,实际能帮助法王重建寺院的只有十三人。而当时的十三人中,如今只剩 嘎桑 仁波切。
 
尊圣的  贝诺 法王身系法脉传承重任,不畏艰辛的在异地重树法幢。建寺初期,法王常亲自用手挖掘地基、土沟,却丝毫不以为苦,只因心系广大众生,以及为佛法传续延命。
 
贝诺 法王的指示, 嘎桑 仁波切独自从印度徒步返回西藏,背出离开西藏当时所来不及携带的诸多《伏藏密续经典》。而将经典带回南印度後, 贝诺 法王给予 嘎桑 仁波切二百卢比及两位喇嘛当助手,指示仁波切必需想尽办法将这些经典集结、印制。於是,仁波切带着两位喇嘛,到人生地疏的北印度 德里 ,一面寻找印刷厂一面维持生计,困苦经历了四年之久。 德里 的冬季寒风刺骨;夏季酷热难耐,气温总在四十五度上下。夜晚难以入眠,白日难以工作,有时只好跑到快速道路旁等待车辆经过时所夹带扬起的风,稍减暑意。
 
因身体虚弱加上天气酷热,又需一面工作一面结集经典之故,常因水土不服引发痢疾,甚至曾因痢疾而导致整条喇嘛裙都是污秽。也常常吃不下任何食物,只能单靠几粒米饭以水沾唇存活维生。而让 嘎桑 仁波切心中不受动摇的信念是; 贝诺 法王与诸佛菩萨的加持,及对众生所发的菩提心。
 
完成经书任务回到寺院後,紧接着面对的是建寺的经费问题,仁波切决定外出托钵化缘。当时印度的环境非常的不尊重西藏喇嘛,仁波切克服种种障碍,挨家挨户的托钵;曾遇过外道投以棍棒追逐,苯波教徒的辱骂嘲笑,也曾被恶狗追咬,当然也曾遇过发心的信众支持与赞助。
 
一九八三年,尊贵的  嘎桑 仁波切经尊圣的  贝诺 法王认证为 西亚息页素 转世活佛,法王为仁波切主持陞座大典,并且授与仁波切「金刚莲冠」。
 
嘎桑 仁波切自幼在西康白玉寺院完成完整的佛学教育,进一步得到诸多宁玛巴成就上师的传法、灌顶、授与心要口诀。仁波切的上师有 敦珠法王 、 顶果钦哲法王 、 肯切仁波切 (可在空中自在飞行),仁波切亦蒙 贝诺 法王亲授二总密意心要特别法,此法只有五位亲近弟子有殊缘获传(如今只剩二位)。仁波切还有一位殊胜上师;大圆满成就者 纽修堪布 仁波切,仁波切在其身旁请益、学习大圆满法教二十年之久。 嘎桑 仁波切亦长期担任白玉寺总僧伽团院长,长达十六年。
 
或许因缘成熟,仁波切领受法王之命需将佛法宏大宏扬,法王任派仁波切独自前往菲律宾住持法务。当仁波切初抵菲律宾之时,弟子只有一人,陌生的环境加上不懂当地语言,常常无法沟通。痛苦的无力感难以言语,常独自在房内难过默默流泪,深恐有负法王所托,只能再三的祈请法王与诸佛菩萨加持。
 
之後,仁波切寻觅到一处理想的地方,租下做为中心。数日後,有位女施主出现,此位女施主过去曾接触过藏传佛教 ,见到 藏传佛教的道场、 上师总觉得特别亲切。 女施主 在楼下徘徊良久後,提起勇气拖着半边中风的身体晋见仁波切,在慈悲的仁波切加持之下,不久,中风的身体竟然神奇的无药而癒, 女施主 感动之余介绍了许多同参道友,仁波切在菲律宾的法缘也渐渐地开展。如今菲律宾白玉中心已是一处五百多坪的佛学道场,也不断的接引着许多当地的众生。
 
仁波切再次接受法王任命,前往新加坡中心担任主持,如今新加坡弟子日益增多,法务增上。也偿还了持续已久的每月向南卓林寺要求资助的三千新币(约六万台币),及当地银行的贷款新币二十几万(约五百万台币),间接的减轻法王负担。
 
仁波切身兼「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住持,广义教导众弟子大圆满法教,自 2000年开始 定下六年课程;从南却(天法意伏藏)大圆满掌中佛「四加行」至南却弥陀颇瓦法(六渡中阴)等等。如今大圆满四加行法教即将迈入2004大圆满不共前行(一)分别轮回与涅盘,大乘安止实修(二)生住灭实修,接着2005年为大圆满正行;传授与指导、立断之灌顶及智慧空行指导,以及2006年大圆满结行;顿超之灌顶与智慧空性指导顿超之仪轨传授等。
 
仁波切除了广益弟子及其家属外, 对亡者 修颇瓦法每每 一次即能成功,即便是此生毫无佛法概念的植物人也是如此。 (如何分辨对亡者颇瓦成功?颇瓦後拉拔头顶梵穴的头发,若如同插在奶油般的一碰即落,即为颇瓦成功徵兆。) 仁波切也以吉祥草圆满开启了许多弟子的智慧梵穴。仁波切常嘱咐弟子,需将法教时时安置心中,现在所学的一切也是为了将来中阴而作准备
 
如今仁波切更兼任「基隆普贤金刚佛学会」中心住持,广义教导众弟子大圆满法教。预计今年完成南却(天法意伏藏)大圆满掌中佛「四加行」、南却弥陀颇瓦法(六渡中阴)等教授,如今刚圆满教授「四加行」之大礼拜。若有意自基础学习藏传佛教之具缘弟子,千万别轻易错过如此千载难逢的时机。能够跟随如此殊胜的成就上师学习,是累世福报因缘具足才能得以遇之!请有缘弟子必要下定决心精进修行,成就佛果。
 
数不尽广益众生的圣蹟,指引佛子们在未来解脱道上得证菩堤,因我们有圆满证悟的金刚上师; 尊贵慈悲的大圆满觉者-- 嘎桑 仁波切。



主持人
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嘎桑仁波切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