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乐会 周美青拥抱弱势小朋友 分类:愛心公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喇嘛网 日期:2009/04/04 NPO  编辑部 报导

「童」乐会 周美青拥抱弱势小朋友

发真正菩提心(起慈悲心)


记者:张介凡     摄影:杨育昇    台北     报导

 

 

这个周末就是儿童节,总统夫人周美青,今天提前陪弱势小朋友们同乐过节,她送给每个小朋友一本童话书、希望小朋友培养阅读习惯,在活动现场,她也开心和每个小朋友拥抱。

总统夫人周美青:「这麽珍贵的礼物,谢谢你们大家。」

 

小朋友们准备各式各样的礼物送给周阿姨,周美青也以童话书和大大拥抱感谢小朋友的心意,但遇上害羞的妹妹,只肯用小指头跟她握手,让周美青笑弯了腰。周美青:「小朋友最想得到的,儿童节礼物是什麽?」记者:「有人说周阿姨的抱抱喔,儿童节的礼物。」周美青:「这个容易,这个容易。」

 

玩开了,每个小朋友都抢着上前和周阿姨抱抱,而周美青也藉机给孩子们机会教育。周美青:「各位小朋友你们回家,都跟你们的爸爸妈妈,好好的抱一抱,告诉你们的爸爸妈妈,你们很爱他,好不好。」

 

当第一夫人快要一年,酷酷嫂还没有完全习惯,只有和单纯的小朋友在一起时,才能看到她爽朗的笑容。

 

 

发真正菩提心(起慈悲心)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