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6-8月份法訊 千人點燈持咒祈福暨超薦灌頂大法會 桑傑年巴仁波切香港噶舉祈願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週一無肉 阿基師教素菜   
轉寄 列印 迴響 素食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9/21 19:23:41
 
新聞單位 :

〔中央社〕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發起人之一的蘇小歡表示,估計全台約有6成5的國中小學實施每週一天無肉;無肉餐也可以很好吃,今天國宴廚師阿基師就露一手烹調美味素菜。

由荒野保護協會創會理事長徐仁修、主婦聯盟董事長胡雅美及作家蘇小歡等發起的「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於2009年9月21日成立,推動「每週一餐桌無肉」的訴求,希望結合社會的多元力量,推動低肉品消費的風氣,培養愛護大地的情操。

平台成立至今天屆滿1年,於台北福容飯店舉行「素食美學、蔬全蔬美」記者會,除公布素食食材批發店家、網站及素食食譜,還請來阿基師現場料理素菜。

蘇小歡指出,此平台改變社會觀念,吃素不一定是信教,而可因為環保、健康的理由,無肉餐逐漸被社會當做正面價值,並獲許多人支持。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生命的韌性 王曉民續命已47)

全球慈智部落格
2008 年台湾钦哲旺波学佛会
邀选~故宫博物院-宗喀巴大师金铜雕艺术
白玉天法咕噜咕列佛母除障大火供
转识成智与密乘之即身成佛
菩提道次第广论--道前基础--雪歌仁波切 讲授 张福成老师 译

贊助網站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我們的仁波切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佛教藝術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