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09不丹百僧超渡除障祈福法 仁認仁波切-長壽佛祈福法會 甘丹文殊- 四部宗義開始授課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台灣甘丹東頂夏則扎倉佛學中心   
轉寄 列印 迴響 顯教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9/24 08:17:29
 

喇嘛網 日期:2009/09/24 07:52:11   編輯部 報導

台灣甘丹東頂顯密佛學中心

1.甘丹寺創立於西元1409年,是佛陀在2500年前所授記。
2.甘丹寺位於西藏首都拉薩東方大約五十公里處,是宗喀巴大師所創 建。宗喀巴是文殊師利菩薩之化身,具足智慧,慈悲與不可思議之能力。
3.甘丹寺當中有夏則和蔣則兩所學院,(東頂與北頂)兩所學院對於顯教和密教都有教導以及修學,相當於其他僧學院這是甘丹寺特殊之處。

       

達賴喇嘛來台相關報導影片(轉載You Tube)

達賴喇嘛來台接機群眾吟唱六字大明咒

 

達賴喇嘛前往小林村為死去災民進行超度

 

達賴喇嘛前往小林村現場祈福開示

 

達賴喇嘛前往小林村 替災民加持

 

達賴喇嘛Dalai Lama祈福法會 15000人參加

 

 

達賴喇嘛高雄巨蛋演講影片(轉載You Tube)

高雄巨蛋達賴喇嘛尊者祈福全記錄1

 

高雄巨蛋達賴喇嘛尊者祈福全記錄2           

      

長壽法會功德利益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為法身阿彌陀佛之報身顯現,是五方佛中之西方主尊,諸佛的總集。經典云:持長壽佛咒,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時而死之意外,消除一切罪業,終證無死成就。

人身無常,因緣難得。上師座前誠心祈求,領受長壽佛功德力,現世可消除疾病、延長壽命,善業善緣增長,惡業惡緣縮短,令世間法之事業長壽。他日當往生時唯有佛法對我等有利意益,因長壽佛與阿彌陀佛無二無別,發願修持者,命終當可往生淨土。※一個人在臨命終前,若有人能為他唸誦21次此法會,來生也不墮惡道能投生極樂世界。

如長期病痛或障礙違緣一切不順心都可透由此法會,唸誦長壽佛咒,可盡除減輕違緣消業障。

 

      

台灣甘丹東頂夏則扎倉佛學中心- Yahoo!奇摩部落格

 

淨韻三千祈福演唱會

活動緣起:

舉世尊崇的達賴喇嘛尊者要過七十五歲生日了,他是西藏的政教領袖,同時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對許多人而言,他是心靈的導師,更是生命中最真摯的友人,引領著我們不斷朝向更圓滿、喜悅的境界。

台灣四眾弟子特別於200976 尊貴法王達賴喇嘛尊者壽誕日

舉辦【淨韻三千祈福演唱會】藉由溫馨祥和殊勝法音傳達法王悲智願力。

進而得到生命中最真實的快樂,以及究竟圓滿的利益!

再將此功德做廣大的迴向,祈求全世界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颱風、饑饉、瘟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迴向一切亡者,尤其是一切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怖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佛果的淨土;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怙主上師 拉諦仁波切及所有具德有恩的上師健康長壽、長久住世,令法輪常囀、正法久住,法界有情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
將為所有參與之功德主及佛學中心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造作未來世種種安樂。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達賴喇嘛基金會

協辦單位:上密院、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福智佛教基金會、台灣智慧法輪學

                     會、圓光佛學院、雙溪大觀寺、淨因佛寺、佛典音樂。

贊助單位:全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IVY MAGIC MAKE UP、喇嘛網。

演出地點: 中油大樓國光廳    

演出時間:晚上7:30分-10:00分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甘丹東頂顯密佛學研修協會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 ◎菩提行願學佛會)

全球慈智部落格
原梦青年计划--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
给侯刚本加油 大咪(蔡碧航) - 六月の行吟- udn部落格
五路财神
烟供的意义及功德
慧光净土笔记-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Phowa.com.香港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