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密意廣深圓滿三根本食子灌頂暨拔渡 仁増嘉春仁波切極樂淨土頗瓦修持閉關 法光佛研所2009春季班課程簡介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色拉傑佛學會   
轉寄 列印 迴響 格魯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9/21 07:04:52
 

喇嘛網 日期:2009/09/21 06:50:38   編輯部 報導

台灣第一個代表寺院的公家道場。在印度色拉傑僧伽大學第七任住持洛桑屯越格西的努力下,西元2002年11月9日色拉傑在台弘法中心開光成立。
這是台灣第一個不屬私人,也不歸某個康村的西藏佛法中心,而代表大寺院的公家道場。
其後經一年多的發展,2004年7月3日「台灣色拉傑佛學會」正式完成立案登記。
成立宗旨︰色拉傑在台灣成立的佛學會的旨趣、關懷點與大乘佛法相契無遺。一言以蔽之,饒益人心。而利益人心的途徑則以演、闡述法義為主,並輔以共修、個別指導、修法、傳法等。

                 師長法照

                            台灣色拉傑佛學會創辦者─印度色拉傑寺退居方丈:羅桑屯越格西

我們的師長 

課程表 

攝類學coming soon
心類學coming soon

因類學  釋量論  功德之本頌 宗喀巴上師相應法 屯越格西(三主要道) 屯越格西(中觀寶鬘論)
屯越格西(道次第伺察修)  朋措格西(四部宗義)   屯越格西(掌中解脫) 
屯越格西(緣起贊)   

台灣色拉傑佛學會- 網誌- yam天空部落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11699景興路203號3樓-1 學會電話:02-29353440 / 0933660419 贊助學會: 大眾銀行文山簡易分行帳號: 108-2066657-15 戶名: 臺灣色拉傑佛學會.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佛學英文辭典)

全球慈智部落格
供养施食集资法要教授
莲师--我慈悲的父- Yahoo!奇摩部落格
慧光集-喇荣三乘佛学会
举昧格桑格西(Jigme Kelsang Geshe)-----甘丹寺北学院药师佛诊所劝请发心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开光典礼

贊助網站
自由電子新聞網
大同大學教育網
Nissan 台灣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