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變節2/25~3/2‧增福慧 八蚌講修法林三月份堪布茶 中華民國寧瑪巴禪法園佛學會三月份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藏傳佛教寧瑪巴普賢金剛佛學會基隆中心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9/11 08:10:04
 

喇嘛網 日期:2009/09/11 07:21:24   編輯部 報導

                            HH Drubwang Pema Norbu Rinpoche

             His Holiness Penor Rinpoche Paranirvana         His Holiness Karma Kuchen Rinpoche

第四世  蔣康仁波切 出生於印度, 貝諾法王 、 敦珠法王 、 頂果法王 等皆共同認證他為第三世 蔣康仁波切 的轉世。 佛學院五年級時,蔣康仁波切展現他卓越的學識,當著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 及三萬多名來自西藏各教派之僧、俗面前講述 松倪密讀 經典。也在三千位比丘面前接受辯經挑戰大獲全勝,得到極崇高之學位證書和獎狀。 達賴喇嘛 當眾表揚他,向他獻哈達,並且行最崇敬之頭碰頭大禮,勉勵他未來要把佛法如太陽般弘揚於全世界。完成九年佛學院課後,因他學識淵博, 貝諾法王 特頒予他“堪祖”殊勝的頭銜,並認證其足以為指導眾生走向解脫道之合格傳法上師。 目前仁波切任教於雅久寧瑪巴佛學院,並擔負協助 貝諾法王 寺務之重任,也是印度南卓林寺未來接班人。


** 愈捨愈得 無量功德**
 
 
   
 
您所供養的每一位啦嘛,都是世界和平的種子
 
您所佈施的一粥一飯,都是自己福田的養分
 
 
 
佈施供養僧眾的功德無量,生活困頓的人縱想求世間榮譽文明之事,若不藉供養佈施,將一無所獲,艱辛困苦,至於世界各國許多富人,就算沒有物質上的匱乏和渴求,亦不吝惜各自供養奉獻其宗教,有捨有得,發心的供養只會讓福田愈種愈廣 、 資糧愈積愈多,這就好比一顆蘋果樹,不管是營養不良或者早已結實累累,都少不了要在樹根部持續的施肥照顧,才能健康茁壯!然而,如何選擇供養對象,功德利益是有別的,將您的佈施放在最急需要的地方,一塊錢不僅僅是一塊錢,可以放大成十塊 、 一百塊 、 一千塊...無量無邊。
 

印度南卓林寺,由寧瑪派白玉傳承的貝諾法王,用畢生心血一磚一瓦親手建立,法王本著有教無類的平等心,只要有心學佛的人上門,就算兩袖清風,沒有半毛錢,貝諾法王一律來者不拒,他沒飯吃 、沒地方住、 沒衣服穿,一樣免費供他吃住 、 給他衣服穿,這數十寒暑,寺廟裡所有的開銷,貝諾法王一肩擔起,他說: 『 南卓林寺的門永遠為有心向佛的人開著,哪怕進來的這個人曾是個殺人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算只出家兩個月就還俗,至少這兩個月裡專心接受了佛法的薰陶,在他的心裡,已經開始種下了良善的種子 』

 

南卓林寺,以及附屬機構雅久寧瑪佛學院,以培育教授級佛法人才為志,歷年來在那裡學習,成長的僧眾不計其數,學成後散居在世界各地,以宏揚佛法為畢生的志願,至於寺廟裡,大約都保持著四千多位僧眾,從小到大,衣食住行的沉重開支,全由貝諾法王奔走於世界弘法張羅,如今,法王把僧眾飲食開支的責任交由堪祖蔣康仁波切負責,於是 『 供養南卓林寺僧眾飲食基金 』 於焉成立!

 

印度最窮的家庭,每人每天的飲食開支,要50元才足以溫飽,而南卓林寺僧眾們,一餐飯配一道菜,粗茶淡飯 、 省吃儉用以把每個人的伙食費控制在15元內,每天需要四萬元,每個月至少就需要120萬元以上,這些固定開支,卻沒有固定預算和收入,我們深深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發心弟子的供養,很多弟子們有心,資糧卻不足,但你們絕可以放心,哪怕你只有一百塊錢 、 十塊錢,甚至一塊錢,每一塊錢都能發揮出最大用處 、 最大的功德!

 

欲參與供僧的佛陀事業的大德,請劃撥至以下帳號:
署名:供養南卓林寺僧眾飲食基金
戶名:GYANG KHANG TUL
帳號:9658-51-34901-1-00

亦歡迎認養小喇嘛,每位每月固定450元,其餘亦歡迎隨喜供養!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Y)

全球慈智部落格
札什伦布寺访台弘法团
@花东藏传佛教@ - Yahoo!奇摩部落格
智者启蒙摄颂
青海塔尔寺青藏铁路12天深度之旅
创古仁波切新书介绍

贊助網站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Phowa.com.香港

回首頁